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市政府会议>详细内容

市政府召开第81次常务会议和七届十四次全体会议

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12-22 07:5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和市政府七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常德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常德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全市及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府常务会议和市政府全体会议就三个《报告》进行了集中讨论,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现场

市政府全会现场

周振宇在市政府全会上讲话

周振宇指出,《报告》要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既要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也要科学谋划提出未来五年及明年发展目标任务。同时,要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切实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使之更契合上级精神、符合常德实际,指导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周振宇要求,临近年关,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冲刺收好官,抓紧调度各项工作特别是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财税征管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认真研究国省政策,组建工作专班,加强对上衔接汇报,抓好项目开发包装,积极主动争资引项,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打好基础。要树牢安全发展底线思维,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等管控,确保社会安全稳定,为市“两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市政府领导徐永健、尹正锡、龚德汉、汤祚国、杨成英、周代惠、余良勇、谭丁、傅勇、匡加才、黎建平,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