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市政府会议>详细内容

市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6 08:1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2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了城市绿化、城市供水、农村宅基地确权颁证等工作。

3a9b8abf377546d3bd6989d948e2e202.pn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落实,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尽可能减轻疫情影响,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要分区分级实施差异化疫情防控策略,抓好重点部位、重要环节管控,切实阻断输入渠道,严防群体性、聚集性感染,继续做好医疗救治、物资保障、关爱医务人员等工作。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抓好安全生产、污染防治、脱贫攻坚、水利建设、春耕生产等工作,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弱项,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6bbaf2e9643a4c779dd0645a2d4efec6.png

会议审议了《常德市城市绿化管理办法(草案)》。会议要求,在过往好的工作基础上,要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在城市绿化规划、设计等方面的经验,更好贴近常德实际,更多融入常德文化,让城市绿化更具特色、更有品质。要善于创新,科学管理,促进常德城市绿化规划设计、建设施工、管理维护等工作更加规范。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办法(草案),力争在今年植树节前正式出台。

f255cdbdb3424b86937e0849974bbbba.png

会议听取了我市沅北水厂迁建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沅北水厂项目选址和建设方案,确定了“公益性项目、市场化运作”的基本思路。要求在测算市场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合理确定建设规模,安排好分期施工时序,加快启动项目建设。要求通过沅北水厂建设,有效满足城市供水需求,保障市民用水安全。

会议听取了全市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一项事关农村改革发展稳定、乡村振兴和农民切身利益的大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推进实施。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