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市政府会议>详细内容

周振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2-22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陈欢

2月21日,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重要会议、讲话、文件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常德市贯彻落实的工作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国务院全会精神、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迅速转换心态、调整状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拼经济、促发展上来,推动全年工作稳步开局、加速起势;要理清思路、紧盯任务,对照年初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具体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要求真务实、提升效能,发扬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的优良传统,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争先进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全省招商引资大会、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在招商引资上下大力、求突破,拿出超常之举、付出超常之力,狠抓招商引资攻坚,努力在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上实现突破;要在“三外”工作上下大力、求突破,千方百计扩外贸、引外资、促外经、强平台,强力推动开放型经济恢复活力、提升质效;要在促进消费上下大力、求突破,坚持市县两级同向发力、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全面激发消费潜能。

会议听取了第三届常德市旅游发展大会暨2024年桃花源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把系列活动策划好,通过活动更好展示形象、打响品牌,更多吸引客商、吸纳人气;要把各方力量利用好,密切协作,抓好落实,争取资源、资金、项目、智力等支持;要把文旅产业培育好,以系统观念加强资源整合,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项目,以创新思维强化品牌营销,以优质服务满足游客需求,力争让每一位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