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市政府会议>详细内容

周振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1-17 07:5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陈欢

1月16日,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重要指示、讲话和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常德市贯彻落实的工作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1月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1月8日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力支持和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常德;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为全省发展大局贡献更多力量;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提升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与效益。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超前抓谋划,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要全力稳增长,深挖生产性消费和生活性消费潜力,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持续促改革,不断激发经济发展动力活力;要坚决守底线,确保不发生风险舆情事件。

会议审议了《常德市新能源汽车高质量发展项目奖补资金使用管理实施办法(草案)》等3个文件。会议强调,要抓好政策宣传,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确保奖补政策应知尽知。要抓好奖补兑现,各责任单位要抓好充电桩奖补申报和发放工作,加强对申报资料的联合审查,决不允许优亲厚友。要抓好监督管理,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会议审议了《常德市贯彻落实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草案)》。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常德的重要举措,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果断的行动抓好落实;要强力推进整治,对照整改方案逐条细化整改举措,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账、验收不过关不收兵;要抓好宣传教育,严格按照上级规定,及时向社会公开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抓好督察整改典型宣传报道,凝聚社会共识与合力推进问题整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