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市政府会议>详细内容

周振宇主持召开八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第41次常务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12-18 14:53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李白 陈欢

12月17日,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重要讲话、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常德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常德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全市及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听取2024年市级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ceadaf189d114753ba29e3697c2760bc.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的相关资料。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加快推动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努力构建具有常德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突出抓好改革开放、城乡融合、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以质取胜的理念,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自觉把法治意识贯穿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

会议强调,要抓紧完善三个《报告》(讨论稿),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使《报告》进一步契合上级精神、符合常德实际,切实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推动发展。要抓紧收官扫尾,增强“答卷”意识、“交账”意识、争先意识,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全面梳理总结,抓紧查漏补缺,积极争先创优,付出最大努力,确保全年取得一个好的结果。要抓紧谋划明年,深入学习领会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细致谋划本部门工作,拿出具体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推动今年收官与明年开局顺利衔接,牢牢把握明年工作主动权。

市委常委、副市长谭丁,副市长杨成英、周代惠、余良勇,原副市长龚德汉、郭碧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党组书记王苠睿参加会议。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