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周振宇主持召开全市“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全力保障经济稳定运行和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30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唐齐

11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全市“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省相关会议精神,抓好全市“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工作。他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保电力供应就是保发展、保民生的意识,全力以赴打好电力保供攻坚战,保障经济稳定运行和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be719641d3c74af19a6d83768d83a546.jpg

会议现场

27be8ddf27824b3e8d7ac122030de4f5.jpg

周振宇讲话

周振宇强调,要未雨绸缪,做好应对准备,要建立健全应急机制,摸清摸透需求底数,积极争取工作主动,把风险想在前、准备做在前、工作干在前,做到见事早、行动快、效果好,全力打好“迎峰度冬”电力保供主动仗;要把握原则,全力保障供应,要全力保障用电需求、守牢用电底线、提升用电服务,牢牢把握“保民生、保安全、保发展”的原则,科学精准有序做好电力保供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化停电限电底线;要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要压实压牢部门、属地、企业、个人责任链条,坚持上下协同、政企联动、供用统筹,加强正面宣传和引导,营造全社会节约用电的良好氛围,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用能用电需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副市长谭丁,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