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0-01 07:5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唐齐

9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市长碰头会,传达学习9月19日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总结9月份市政府重点工作,安排部署10月份重点工作。

1fc449fa816441b199003dee3b84d0f4.jpg

会议现场

7c8e31dc91fb4808b6b068c1d69b8e40.jpg

周振宇讲话

周振宇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两周年之际,省政府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三个高地”建设情况汇报,回顾总结全省两年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所取得的成绩,再次动员部署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我们树立了标杆,对我们提出了要求。要对标对表、紧跟紧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按照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提出的“一二三四”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

周振宇指出,9月份,全市重要指标稳中有进,重点工作推进有力,重大风险防控有效,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总体稳定,为“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打下了坚实基础。10月份,要突出“一条主线”,做到“两个统筹”,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统筹发展与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

周振宇强调,要奋力冲刺,紧扣形势保目标,紧扣问题补短板,紧扣节点抓调度,争取最好结果。要铆足干劲,把稳增长放在更突出位置,对接用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和促进消费,提振经济增长。要用心用情,加快推进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加强援企稳岗,抓好抗旱保收,强力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夏季攻势”等工作。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纵深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深入细致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抓好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坚守底线、廉洁过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副市长杨成英、周代惠、余良勇、谭丁,原副市长龚德汉,市政府一级巡视员黎建平,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会议。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