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全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大力推进医保经办服务下沉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0-02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浪 通讯员 印俊闻

9月29日,全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桃源县召开。会议总结了我市医保经办服务工作成效和经验,对下阶段全市医保经办服务、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和医保衔接乡村振兴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周代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代惠高度肯定了我市医保经办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于下一步工作,周代惠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奋发作为,提升服务质效,推动经办工作再上台阶,全力争先创优;要持续发力,加强能力建设和经费保障,强化部门协同和考核督导,全面提升基层医保经办服务能力。

对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和医保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周代惠要求,要大力推进医保经办服务下沉,让广大参保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体验优质、高效、便捷的医保参保缴费服务;要把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摆在突出位置,结合困难群众医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发现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巩固脱贫成果“自清自查”行动,确保继续保持全省先进。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