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坚持 4个“坚定不移” 全力推进“1115”工程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5-02-26 17:0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文凌燕

  2月4日,"1115"工程企业特派员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雷绍业,副市长沈习淼对特派员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企业特派员们对去年特派员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去年, "1115"企业特派员们为企业的经济环境、外部协调等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去年1至11月,18家"1115"企业累计完成产值899.9亿元,增长6.1%,高于全市平均水平0.2个百分点;完成增加值562亿元,占全市规模工业的65.3%,对全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贡献率为71.6%。

  会议指出,企业特派员工作要做到4个"坚定不移",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1115"工程,坚定信心、分类指导,做大做强实现总体目标,继续坚持与兑现"1115"工程政策,改进"1115"工程调度与管理方式;继续坚定不移地实施"1115"工程企业特派员制度;继续坚定不移地履行好特派员的职责;继续坚定不移地做好当前工作,如全年生产经营规划,企业当前生产经营调度工作,春节前后走访慰问和保持当前安全与稳定工作。

  雷绍业强调,4个"坚定不移"必须坚持做到,特派员要进一步履好职,与企业打成一片,深入做好特派员工作,切实融入企业。

    

 

 

(编辑:李念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