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领导体验办理行政审批全流程时要求 落实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政策措施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4 07:3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张玻

5月19日,副市长郭碧勋来到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专区,体验“报建员”工作,为常德邦著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的常德邦泰·誉府项目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审批现场

审批现场

当日,郭碧勋首先来到窗口全面了解该项目需要办理的全流程审批事项。在详细咨询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办理所需的申请材料后,郭碧勋与项目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在线填写了施工许可阶段“一张表单”并逐项提交相关申请材料。随后,郭碧勋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身份,慰问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专区工作人员,并“客串”审批工作人员,体验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受理、审核、发证流程。在体验过程中,郭碧勋发现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存在无线网络较慢的问题,当即协调有关单位负责人现场解决,同时要求大家持续推进改革深化,落实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政策措施。

郭碧勋此次来市民之家旨在落实省、市组织开展的“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没有事先通知联系相关职能部门,真实体验了建设单位办理行政审批的全流程。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