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周德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5-02-26 17:11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常德政府网2月10日讯(作者 张蓝尹)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在市政府秘书长周代惠的陪同下,慰问了我市正厅级离、退休干部洪明祥、徐万发、钦时中,向他们捎去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周德睿慰问老干部洪明祥

周德睿慰问老干部徐万发

周德睿慰问老干部钦时中

  每到一处,周德睿都与老干部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向老干部通报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老干部们表示,常德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令人欣慰,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他们备受鼓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传递正能量,再作新贡献,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常德的各项事业一定会更进一步,常德的明天会更好。

 

 

(编辑:张蓝尹)

(审核:李俐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