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周德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5-02-26 17:01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作者:燕汝洋

  常德政府网2月5日讯(作者 燕汝洋)2月4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听取和审议多项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六届七次全体会议组织方案、2014年市政府工作要点完成情况汇报,研究了《2015年常德市人民政府工作要点(讨论稿)》。会议认为,2014年的工作有亮点,也有未完成工作任务,在此进行情况汇报,是敢于亮剑的表现,也是转变作风抓落实的表现。对于2015年的工作要点,各级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强化责任制,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强力推动工作落实。

  在听取了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2015年"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和"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全省"511"重大项目的推进,高度重视省政府部署的创新创业园区发展"125"工程建设。全市各级领导和职能部门要衔接上级要求,抓好全年工作调度,加强组织保障。

  会议审议了《常德市市本级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实施办法(草案)》、《常德市市本级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试点方案(草案)》。会议强调,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是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深化社会领域改革的主要内容和方向。常德市要根据上级要求,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各部门要互相监督,保证工作的阳光、公平、正义,促进服务业发展和服务型政府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情况汇报、2014年度新型工业化(园区攻坚)考核和"1115"工程等政策兑现情况汇报,书面汇报了2013年市政府常务会议和专题会议议定工作落实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武福,副市长朱晓平、沈习淼、陈华,市政府秘书长周代惠出席会议。市级领导张绳道、黎建平、李达轩等列席会议。市政府法律顾问也应邀列席了会议。  

 

 

 

(编辑:燕汝洋)

(审签:李俐锋)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