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公共秩序和公共交通工作组调度会强调 强化措施围绕六项机制落实责任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3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

5月21日下午,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公共秩序和公共交通工作组召开第三次调度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公共秩序和公共交通工作组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讨论稿)》(以下简称《方案》),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前段工作情况,并对《方案》提出意见建议。余良勇强调,要认清形势,前段时间取得比较明显的成效,但创建形势不容乐观;要明确任务,大力整治交通秩序,梳理重点区域,聚焦重点问题,要一个一个逐一解决,彻底整改到位;要强化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牵头部门,加强工作调度,形成工作合力,重点围绕六项机制,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坚持文明劝导、文明执法与严管重罚相结合的原则,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要务求实效,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苦干实干,以最强执行力、最强责任担当,努力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