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2014年常德市新闻“双十大”评选揭晓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5-02-26 17:1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焦阳 实习生 杨蓉

  2月6日下午,经过专家评审、群众投票和市委领导审定,备受市民关注的"中国农业银行杯"2014年度常德市"十大新闻事件"和"十大新闻人物"揭晓典礼在白马湖剧场隆重举行。

  荣获2014年度常德市十大新闻事件的是:常德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验被中央活动办全国推介;常德市战胜沅水流域超历史特大洪水;湖南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会议在常德召开;常德市城区80公里高速环线建成通车;"常德故事百姓讲"走进湖湘大讲堂;首届常德市翦伯赞教育奖重奖优秀教育工作者;汉寿县在全省率先发放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惠生国际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常德市举办"善德行"大型公益慈善活动;丁玲诞辰110周年之际骨灰回归常德。

  荣获2014年度常德市十大新闻人物的是:退伍退休不褪色的"新乡贤"李元成;石门县子良乡北界村的"背包书记"郑家贤;参加常德守城战的虎贲老兵吴荣凯;"天梯邮路"上的绿色使者杜登文;九年义务背送同学的爱心伙伴陈义祥、黎权武、童骁;高端印刷与包装行业科技创新的引跑者孔繁辉;创办特色餐饮连锁公司的下岗女工唐英;孝老爱亲"中国好人"姜甫稳;自主创业的"米粉硕士"张天一;全国"最快骨髓捐献"志愿者刘一鸣。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贵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燕芳,副市长陈华,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等参加了揭晓典礼。

    

 

(编辑:李念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