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省委宣传部领导调研我市文化产业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5-02-26 16:5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蔡德东

  2月1日至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一行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贵平的陪同下,调研我市文化产业,督查文化体制改革,并就省文化产业引导资金使用情况听取了专题汇报。副市长陈华出席了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2月1日上午,杨金鸢首先实地查看了柳叶湖梦幻岛项目,参观了大河沅州石雕博物馆,下午督查了华智动漫公司和创源科技公司,然后赴丹洲阳光孤儿院,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杨绍军,高度评价了杨绍军的义举;2日上午,在考察了桃源汉剧团梨园小剧场,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传统节目后,杨金鸢又赴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考察桃花源古镇和百床馆。在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杨金鸢在座谈会上,就如何把我市文化产业打造成新型战略型产业,文化产业如何与旅游、农业和其他新兴产业接轨,如何打造文化产业发展的保障机制等提出了要求。

    

 

(编辑:李念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