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文化创意产业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5-02-26 16:3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1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唐贵平到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考察调研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工作。他要求,要贯彻落实刚召开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新常德新创业总要求,把握好创意这两个字的核心和内涵,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工作发展成为我市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唐贵平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在建的大湘西游客集散中心、梦幻桃花岛水公园、沾天湖东岸栈桥、太阳山森林公园、百果园和武陵文化创意产业园。梦幻桃花岛水公园预计今年6月1日试开园;太阳山森林公园的石雕长廊、盘古广场和太阳殿已建成;武陵文化创意产业园在园区建筑群和景观中将充分融入武陵山地域文化特色和武陵山民族风情元素。一个个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如火如荼开展,传统文化、新兴业态交相融合、各具特色。

  唐贵平说,常德有着较为丰富的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为文化创意产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新常德新创业的总要求,以文化创意园区建设为平台,汇集人才和资本等要素,形成集聚效应;要加强项目建设,引进一批有影响力的赛事运动和战略投资商;要营造好创业氛围,把握好创意这两个字的核心和内涵,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工作发展成为我市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编辑:李念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