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领导继续听取代表审查发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5-01-23 12:0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德清 王伟杰 文凌燕

  昨日,市领导王群、周德睿、雷绍业、朱水平、卢武福、何英平、唐贵平等继续分别前往相关代表团,认真听取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查发言。

市委书记王群听取石门代表团代表的发言

石门代表团会场

  市委书记王群先后到武陵、石门代表团听取代表审查发言。武陵代表团代表认为,武陵区要理顺城市管理体制,继续加大城市管理力度,继续建设好完美社区,加强社区管理,为建设和谐武陵做出新贡献。王群希望武陵区继续领跑新常德,在全市率先实现全面小康。他要求武陵区在城市管理、城镇建设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在现代服务业建设方面走在泛湘西北前列,在基层社区管理、完美社区建设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在听取了石门代表团代表发言后,王群要求,石门一定要走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之路;一定要统一思想,奋发有为,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改善交通条件;一定要珍惜自然资源,保护好青山绿水;一定要未雨绸缪,规划好、开发好精品旅游线路;一定要抓住新机遇,大干快上一批大项目,加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造福全县人民。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听取鼎城代表团代表的发言

鼎城代表团会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先后前往鼎城、安乡、汉寿代表团继续认真听取代表审查发言。在听取了鼎城代表团审查发言后,周德睿指出,市委、市政府对鼎城区发展的重视,是一以贯之的,我们的态度和决心是坚定、明朗的。他希望,鼎城要加快城市提质的步伐,加快区域经济的发展,确保社会大局的稳定。在安乡代表团,周德睿非常关切地了解了安乡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并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特色农业发展、农村安全饮水等代表们关切的问题进行一一答复。他说,无论从当前还是从长远来看,发展是安乡的首要任务,做大做强县域经济是关键。同时,要进一步夯实打牢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改善民本民生。

  其他市级领导也都分别下团听取代表审查发言。

    

 

(编辑:李念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