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8名县处级党政正职接受述廉质询和评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5-02-26 17:0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陈太平 实习生 杨蓉

  2月4日下午,市纪委第六届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处级党政正职专题述廉评议会议在市委机关召开。鼎城区委书记刘定青、临澧县县长杨天生、市财政局局长尹正锡、市教育局局长诸戈文、市文广新局局长黄修林、市畜牧水产局局长谢朝君、市城建投董事长赵国平、武陵监狱监狱长张程发用书面的形式专题述廉并接受现场质询提问和评议。

  会议通报了对鼎城区、临澧县等8个被巡视单位的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各巡视组组长对8名述廉对象进行了认真点评,8名述廉对象就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作风建设规定等作了书面述廉,并接受了市纪委委员、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质询提问,纷纷作出整改、接受社会监督的承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挚强调,要充分领会当前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新举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这项工作。巡视组要剑指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问题,力求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效应;要着力发现腐败问题、"四风"问题、执行纪律问题和选人用人问题;要公开巡视后的"问题清单",被巡视单位对照问题逐条拿出整改措施,接受群众监督。对本次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评议人员提出的意见,被巡查单位和述廉对象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并以诚恳负责的态度认真进行整改。

    

 

(编辑:李念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