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4 07:3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通讯员 唐能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昨日,在悠扬的歌声中,“爱心助残、致敬百年”——常德市残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白马湖文化公园圆满落幕。副市长、市残工委主任龚德汉参加活动。

IMG_20210513_18185117_1620901521439.jpeg

龚德汉为残疾人阳光助残示范基地和残疾人集中就业示范基地发放扶持资金

IMG_20210513_18231354_1620901762133.jpeg

活动合影

《爱的奉献》手语舞、《风雨彩虹铿锵玫瑰》歌伴舞……活动现场,嘉宾和观众一起享受了视听盛宴。除了精彩的节目,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爱心募捐。北京常德企业商会、长沙常德商会等爱心商会、企业和单位现场捐赠了165万元善款。市残联为残联人创业典型、残疾人阳光助残示范基地、残疾人集中就业示范基地发放了扶持资金,为30名肢体残疾人发放了轮椅,为200名听障人士发放了助听器,还对残疾人家庭子女、残疾学生进行了助学捐赠。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残疾人爱心义卖展位,既有土鸡蛋、蜂蜜等农副产品,还有手工艾灸、手工刺绣等残疾人纯手工制作的各类工艺品、日常用品,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

本次活动由市残工委主办、市残联承办,旨在弘扬社会正能量,大力倡导扶残助残优良传统,促进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激发广大残疾人朋友和残疾人工作者的爱党热情。常德日报社进行了全程直播。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