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我市全力推进实施财源建设工程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4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5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毅君主持召开我市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财源建设工程工作调度会,对财源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关于全省实施财源建设工程有关会议精神;市税务局、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就市直部门及市辖区财源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建议。罗毅君强调,实施财源建设工程是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只有集聚财力,才能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加强税收征管,做到应收尽收,防止“跑冒滴漏”,同时把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未来发展培植财源;要坚持“柔性执法”,精准精细精心服务市场主体;要抓紧推进我市财税综合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做好财税信息共享、重点财源监控、市场主体培育等工作,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