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确保园区赋权工作顺利推进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5 07: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2月23日,我市召开园区赋权工作会议,传达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部署调度园区赋权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毅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应赋尽赋、应领尽领原则,确保赋权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能监督,真正让园区当家作主、轻装上阵。

75ef3486fddf4c61af******541b28106.jpg

罗毅君讲话

按照《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园区赋权指导目录〉的通知》,今年3月底前将我市国家级和省级园区迫切需要且能有效承接的市县级管理权限依法依规赋予园区,确保园区尽快承接到位并认领实施,实现“园区事园区办”“一件事一次办”,持续打造便捷、高效一流的营商环境。

罗毅君指出,园区赋权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今年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按照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完成园区赋权各项工作任务。罗毅君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各级各部门要从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出发,确保园区赋权工作顺利推进。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坚持对标对表,确保赋权到位;注重因地制宜,优化赋权方式;完善配套举措,增强赋权实效。要高位推进、协同发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形成上下协同、左右联动、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要强化督导调度,密切跟踪进度,做好工作评估。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