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8 07:3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浪

3月25日,2024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周代惠参加会议并讲话。

7711bc4bc6dc4ca58e32f018220b14c2.jpeg

会议现场

周代惠指出,2023年全市医保系统工作成效明显,办成了一批民生实事,破解了一批发展难题,常德市、桃源县同时获得省政府医保服务管理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表彰,多项经验得到广泛推介,多项工作荣获上级表彰,值得充分肯定。

周代惠强调,2024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要坚持人民立场,坚定不移保障民生,充分认识到医保制度是党和政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的重大制度安排,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医保改革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障,不断提高参保覆盖率、医保实际报销比率、医保政策知晓率、工作到位率、人民群众满意率;要坚持制度自信,坚决抓实重点任务,落实全民参保、推进医保改革不动摇、强化基金监管不动摇;要坚持系统观念,优化经办服务,加强协调联动,树立良好形象,不断助力高质量发展,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