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常德市2024年航线航班推介会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8 07:3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鑫 张婷

3月27日,以“常来常往 航旅同行”为主题的常德市2024年航线航班推介会在桃花源召开。副市长杨成英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3d2e0d0aafca4060a2bc4e4113c7feb0.jpg

推介会现场合影

推介会上,杨成英向各位参会嘉宾重点推介了云舍风俗文化村、桃喜山谷等项目。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旅游资源、旅游发展情况。航空公司代表对航班航线情况以及优惠政策等作了推介。

杨成英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常德市委市政府对文旅事业高度重视,将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深化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文化业态创新,持续擦亮城头山农耕文化名片,打响“桃花源里的城市”品牌,不断提升常德这座城市的颜值和气质、内涵和品味。努力推动常德文旅出新、出色、出彩、出圈,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战略机遇转化为发展红利,把总书记的殷殷期许转化为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她希望大家以开放的姿态,用政策引导、服务引流,利用“航线+”创新融合、跨界发展的新模式,推动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