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领导开展安全生产“年关守护”专项行动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督导检查要求:聚焦发现的问题 打赢创城攻坚战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2-05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帧 徐珊珊 唐宏丹

2月2日,副市长杨成英率队前往鼎城区开展安全生产“年关守护”专项行动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督导检查。

杨成英一行来到鼎城区市场监管局红云监管所、常德水产品大市场(鼎城区三滴水水产批发市场)、常德金果园科技食品有限公司、黄婆擂茶和中润联华常德吾悦广场店等地,实地检查市场监管基层站所建设、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水产品抽样检测、食品药品产商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市场保供稳价情况。

实地检查后召开了座谈会。杨成英要求,相关部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拿出争先进位、加压奋进的精神状态。要奔着问题去,加强整改,聚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清单管理机制,做到立行立改。要踩着节奏走,对标对表,抢抓时间,倒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要真抓实干,做到“四个抓落实”,即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各级党委、政府要强保障,牢牢兜住民生底线,护航经济发展,做到创示范和守底线相结合、监督和服务相结合、点位规范和亮点提升相结合、市场监督管理和市场主体培育相结合,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