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度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2-04 07:4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2月2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胜赴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和市应急管理局,调度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2月2日16时,我市已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谢胜首先来到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督导检查电网安全运行和值班值守情况,听取保供电工作情况,并对电力抢修等工作提出要求。

在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谢胜召开全市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视频调度会,听取参会单位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谢胜强调,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当前又临近春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应急响应预案要求,将各项应急举措落实落细,全面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要加强研判会商,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气候、交通变化,及时分析,科学施策,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损失降到最低。要做好封控路段、封控地区的保障工作,及时做好物资调配和群众情绪安抚,加快设施抢修、应急救援,尽最大努力确保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谢胜还就车辆分流、交通道路防滑、积雪清扫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