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2-02 07:2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鑫

2月1日,副市长黎军锋前往桃源县、鼎城区,走访慰问科技专家、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036fe2a129c74f388ece05c73eb2a243.jpg

黎军锋在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沃科技”),黎军锋看望了科技专家陈志波,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创新成果。陈志波现任飞沃科技自动化设备管理部自动化研发分部经理。他先后主导研发了自动化研发项目百余项,每年为公司节约成本近千万元。他获得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等多项成果。黎军锋对陈志波及飞沃科技为常德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鼓励陈志波继续发挥所长,不断钻研,紧紧围绕地方及企业发展需要,加强技术创新、填补技术空白、推进技术进步。

在鼎城区社会福利中心,黎军锋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实地了解机构运行、设施环境和养老服务等情况,叮嘱护理人员尽心尽职、悉心照顾老人,抓细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让老人们安享幸福晚年。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