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省春运检查组来常检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2-02 07:2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朱澧华 熊睿远

1月31日,由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自荣带队的省春运检查组一行来常,先后前往我市部分高速公路服务区、常德汽车总站、常德火车站、柳叶湖游船码头、省高警局常德支队、常德高卓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等地,开展2024年春运安全和服务专项检查。副市长杨成英陪同检查。

d479139efce1******6976b96dfe09987.jpeg

会议现场

9f7cc0468163410c9abed1338b3b1fc5.jpeg

检查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检查情况反馈会上,周自荣充分肯定了常德市前期春运工作,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摆在春运工作首位;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工作台账并按要求立行立改;优化运输保障,充分发挥交通运输保通保畅工作机制;提高服务品质,积极稳妥开展志愿服务;落实值班值守,建立健全信息报送机制。

杨成英表示,常德市将认真研究省春运检查组反馈的意见,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保民生保安全,站在经济发展的角度优环境树形象,站在现代化建设的角度建机制强能力。常德将把强统筹强调度相结合、强责任抓落实相结合、强执法优服务相结合、建机制强能力相结合,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全面接收抓整改,确保常德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