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常德市召开市重点建设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2-02 07: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1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胜主持召开市重点建设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2024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安排部署重点项目建设、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和项目谋划开发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4年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编制情况,各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计划提出了建议。

谢胜对过去一年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肯定。他强调,要精准定位,紧盯上级政策、产业链群发展、市场机遇,深入谋划一批重大项目,把握项目之间的逻辑关系,提高项目谋划的系统性、精准性、有效性。要优化布局,根据主特产业规划、基础设施条件、轻重缓急情况来布局,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益。要优化服务,抓紧前期工作,抓实要素保障,抓好服务协调,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要压实责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对涉及本单位的工作任务,实行清单化管理,专班专人专责落实,确保工作开展有力有序。要严肃纪律,牢牢守住安全、质量、债务、廉洁四条底线,控制项目建设成本,确保项目不出问题、人员不出问题。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