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领导督导安全生产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2-01 07: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1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胜带队赴武陵区、常德经开区,督导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和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谢胜一行先后到常德中燃百江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常德市孤峰公园、湖南海利常德农药化工有限公司、紫桥社区,督导检查燃气安全、森林防火、危化行业安全生产、多业态场所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谢胜强调,临近春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标准完成问题整改销号,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过节;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全面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排查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全面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尤其是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完善应急预案,严格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谢胜一行还到市城市桥梁管理处、常德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检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防范应对和市场保供工作。谢胜强调,针对即将到来的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应对准备工作,加大人员、设备配备力度,完善应急预案,及时补充物资,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和城市交通运行安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