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常德双拥模范城(县)创建示范工作接受省级考评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2-01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稳

1月29日至31日,常德双拥模范城(县)创建示范工作接受了省级考评。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双拥办主任谢春出席工作汇报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国龙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胜汇报工作情况。

2c920875642c441bbee49b7f590f7416.jpeg

工作汇报会现场

bf22a659799a4f479c3cbbb2b3bd1bb7.jpeg

谢春讲话

2a44b67b4f56446bbc8841dcff34bbf9.jpeg

刘国龙讲话

5997703422134aeb8fb917d5a3dc674b.jpeg

实地考评现场

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和常德军分区以创建国省双拥模范城(县)为抓手,大力推动双拥工作提质增效,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进一步巩固发展。省考评组先后深入汉寿县、石门县、澧县、鼎城区退役军人创业示范街、武陵区穿紫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常德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常德高铁站军人候车室等地,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调查测评和军地座谈等方式,认真考评常德双拥工作。

谢春充分肯定了常德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取得的成效,认为常德双拥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基础牢、政策举措实、特色亮点多,打造了具有常德特色的双拥工作品牌。就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谢春强调,要提高新认识,不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提升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双拥工作实践的能力;要拿出新举措,利用好新媒体、新手段、新模式开展双拥宣传,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加强对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的推介,讲好双拥故事;要展现新作为,主动适应新形势、对标新要求,把服务部队备战打仗作为双拥工作主线,聚焦“三后”解除官兵后顾之忧。

刘国龙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常德将从严从实,以更硬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创新创优,以更强的决心提升创建质效;用心用情,以更实的行动巩固双拥成果,努力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更多常德力量。

市领导刘世明、张永强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