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周振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勉励凝真情 祝福传温暖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1-31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陈欢

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走访慰问部分全国先进工作者、困难党员、军转干部、养老院老人、专家人才等,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安乐幸福的春节。

393bac2bb35d4354be307c8306834aad.jpg

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李伊良

4f325e9880a844829e24af4ec259cb62.jpg

走访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

6b242a430faf4e3b8a565b74afc17f18.jpg

慰问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郑昌明

在全国先进工作者李伊良家中,周振宇与李伊良亲切交流,并对他在水稻科研领域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周振宇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为杂交水稻科研攻关工作再添新功。在困难党员许天保家中,周振宇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继续在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帮助他们,切实为困难党员和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肖绍平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作战,作战英勇顽强,荣获“战斗英雄”称号,周振宇向肖绍平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对他长期以来对党和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周振宇还前往嘉乐园寿星公寓了解养老院运行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起居,让老人们安享幸福晚年。在常德高新区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周振宇看望慰问了专业技术人才郑昌明,并向行业优秀人才送上新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推动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企业继续开拓创新,创造更加优秀的业绩。

市政府秘书长王苠睿参加慰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