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全市残疾人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1-29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张景斌

1月26日,副市长黎军锋来到市残联、市姜华助残服务中心等处,调研残疾人工作。

4b5e0edc4fab4c70a1655fe92e4bc397.jpg

调研现场

近年来,全市残疾人工作者充分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全力推进残疾人保障、康复、就业、教育、文体、维权等各项工作,大力改善残疾人生活环境和生活条件,为促进常德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残疾人精准康复、残疾等级评定与办证一站式办结等多项工作在全省残联系统处于领先位置。

黎军锋表示,对残疾人的态度体现着社会文明程度。要按照“湖南要成为对残疾人最为友好的省份,湖南人要成为对残疾人最为友善的一群人”目标,从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康复救助等多方面入手,多措并举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全力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增收,不断改善和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黎军锋一行还到武陵区皂果小区东区、惠家坪社区等处,慰问了困难残疾人代表,为他们送上新年“温暖包”。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