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常德>图说常德>详细内容

市国土资源规划测绘院开展测绘技能大比武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7-26 09:23 来源:常德日报客户端•常德融媒   作者:李萌 通讯员 王元波

测绘是城市建设的基础。7月23日,常德市国土资源规划测绘院第三届“南方测绘杯”测绘技能竞赛工程测量赛项在常德河街火热进行。

在外业赛场上,参赛选手争分夺秒,确保测量结果又快又准

本次技能竞赛以“弘扬工匠精神、提升技能水平”为主题,坚持“公平、公正、团结、高效”的原则。在外业赛场上,参赛选手分工合作,观测选手全神贯注,确保仪器观测不出差错,立镜选手健步如飞,唯恐落后于人。据了解,常德市国土资源规划测绘院每两年举办一次测绘技能竞赛,目的是为该院测绘地理信息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展示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的竞技舞台,加强人才培养,提升团体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

本次测绘技能竞赛为期3天,共分工程测量和地图绘制两个赛项,全院共有27名职工报名参赛,优胜者将代表该院参加第七届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及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