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常德>史说常德>友好城市>详细内容

美国优洛郡(友好合作城市)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6-29 15:14 来源:常德日报

从2016年8月起,常德与优洛郡开始就缔结友好城市开展相关工作,两地政府互示了缔结友好合作城市的意愿。

2017年9月,受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优洛郡郡长唐·塞纳委托,美国戴维斯电影节主席、美国湖南同乡会州府分会会长万宁女士一行抵达常德,带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湖南省常德市与美利坚合众国加州优洛郡缔结友好合作城市意向书》。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就此《意向书》的内容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市委、市政府同意在合适的时候签署该《意向书》,还将在合适的时间派代表团访问优洛郡。

优洛郡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在加利福尼亚州占有重要地位。该郡下辖戴维斯市、拉曼多市、温托市、乌德兰得市,总人口20万。全郡经济以农业为主,土豆产量占全美90%,占全球35%,零售、传媒、体育运动等产业发达。

常德市与优洛郡的友好合作,对于两市产业发展和民间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两市代表团的互访,标志着常德对外开放和国际交流达到了一个新的更高水平,开启了常德市与美国城市交往的新篇章。


原标题:美国优洛郡郡长特使来常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