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周振宇市长专题>重要活动>详细内容

周振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强调: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2-02 07:5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唐齐

1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周振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沅澧大地落地生根。

0ab848166e484644bec2123153a80931.jpg

会议现场

66261b992d574118b599ed864dc08cb0.jpg

周振宇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团结奋斗的决定》。

周振宇强调,要在学深学透上走在前,要带头学,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把准战略部署,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南落实落地的任务书和路线图,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并按照市委的要求做好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沅澧大地;要在谋大谋远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结合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把常德发展放在全国、全省大局中来审视,对标对表谋划好重要指标、重要工作、重要项目,为全面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在收官收尾上见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脚到正在做的事情上来,紧盯目标奋力冲刺,聚焦当前的重点、难点、风险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安全生产、污染防治、“迎峰度冬”用电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要在自警自律上作表率,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把廉政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在实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副市长杨成英、周代惠、余良勇、谭丁、郭碧勋,原副市长龚德汉,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