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周振宇市长专题>活动图集>详细内容

常德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2-02 07:5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1日下午,常德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台长、总编辑龚政文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曹志强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出席报告会。

c774ebd5d0ca4214a46df0b5747f56dd.jpg

报告会现场

d9141005c34946a8835b249ce8b427e1.jpg

曹志强主持报告会

4485a6b5d21a4ee1bf93abed3630741e.jpg

龚政文作宣讲报告

在报告会上,龚政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怎么理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由来、特色与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报告会时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来常宣讲为契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深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沅澧大地落地生根、家喻户晓;要在学深学透上作表率,认真学习、反复揣摩、全面把握,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学原文、扎扎实实悟原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在宣传宣讲上带好头,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的语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直抵基层、深入人心;要在落实落地上见成效,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全局、指导工作,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体现在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顺利开展。

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各区县(市)党委、人大常委会、人民政府、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六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和市管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