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周振宇市长专题>活动图集>详细内容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强调: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2-02 07:5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唐齐

12月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用辛苦指数换效率指数和效应指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收好官,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b310c894a6fc4afabcfd964ddd7d30d7.jpg

会议现场

ffb478b921a******9114e58adf354170.jpg

周振宇讲话

周振宇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果断果敢、快速处置,市城区部分区域和澧县城区有序恢复了生产生活秩序,安乡县、桃源县的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其余零星疫情得到有效处置,总体上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取得了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周振宇强调,要筑牢“外防输入”屏障,对省外和省内疫情严重地区的来常人员,严格落实落细“三个一律”工作要求;对医院、诊所等“哨点”,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查核酸检测证明等工作要求。要织密“内防反弹”防线,对社会面清零的重点区域要抓好扫尾,做好一线工作人员防控、医废垃圾处理、环境消杀等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要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结合前段工作实际情况,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对暴露出的问题要进一步整改完善,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质效。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抓项目、抓建设、抓生产,努力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副市长周代惠等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