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周振宇市长专题>活动图集>详细内容

周振宇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咬紧牙关 再接再厉 推动疫情形势实现基本稳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2-01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研判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e18c7a3d******17087dd114a6c86e1c6.jpg

会议现场

结合疫情形势,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1月30日5时起,调整优化县城区社会面防控措施,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鼎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11月30日9时起,该区江南城区内分区域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周振宇强调,要盯紧“动态清零”目标不动摇,咬紧牙关、再接再厉,推动疫情形势实现基本稳定。要坚持“外防输入”,切实做到“三个一律”,尤其是在各高速服务区、国道省道出入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阻断传染源。要坚持“内防反弹”,加强对卫生场所、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部位的管控,做好核酸筛查和环境消杀。要坚持把握关键工作,加快做好核酸检测、转运隔离、流调溯源等具体工作,“快”字当头迅速处置。要坚持继续抓好社会面管控,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一线工作人员要保证安全,高风险地区要坚持“足不出户、上门服务”,严防疫情扩散传播,将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方志炜,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等参加会议。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