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周振宇市长专题>活动图集>详细内容

周振宇调研市直医疗机构建设项目 保证工程质量 加快施工进度 确保按期运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12 07:4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8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市直医疗机构建设项目。

3b0255fb0c1a4d70a7a94ce1380141d8.jpg

周振宇在市第一中医医院新址查看建设情况

周振宇深入相关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调研市第一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五人民医院“建迁并”工作。前往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相关改扩建项目、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建设等情况。周振宇指出,相关部门要协调解决好“建迁并”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抓好安全生产,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周振宇强调,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格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确保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要更加注重改扩建项目的功能性、安全性、实用性,不搞大拆大建,坚持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根本,促进医疗机构可持续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当前高温天气,采取有效防暑降温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相关项目按期投入运营。

副市长周代惠,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调研。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