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周振宇市长专题>活动图集>详细内容

周振宇赴石门调研重点交通建设项目 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确保各项工程按时竣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10 07:5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8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前往石门县对航道、高速、高铁等重点交通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周振宇查看襄常高铁路线走向

周振宇现场了解炉慈高速建设情况

在澧水航道青山枢纽工程现场,周振宇查看了青山枢纽船闸和泄水闸工程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现场负责同志关于工程情况的介绍。据悉,该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后,澧水石门段可航行千吨级船只,对当地物流和产业发展将起到极大带动作用。

随后,周振宇前往炉慈高速建设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炉慈高速起于湘鄂两省交界的炉红山,终于常张高速慈利西互通,设计主线全长78.9公里。该条高速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极大解决石门县北部山区群众出行问题,形成对外联系的快速通道,有力推动石门县北部山区乡村振兴,带动当地旅游、农业产业发展。

在襄常高铁常德石门的起点,周振宇详细听取了襄常高铁规划设计及审批进展情况,了解具体线路走线。他指出,要强化与上级部门和国铁公司的对接沟通,尽快确定设计方案,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调研期间,周振宇强调,加快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是实施好全市交通建设突破专项行动的重要抓手。要紧盯目标,抢抓晴好天气,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时竣工。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资金、物资等要素保障,形成齐心协力抓推进的工作合力。要紧盯质量,全力以赴保安全,做到质量有保证、安全有保障,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日常管护安全,同时要合理调配工人工作时间,做好防暑降温。要加强督促调度,强化审批服务,落实属地责任,确保责任上肩、任务落地。

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调研。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