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周振宇市长专题>活动图集>详细内容

周振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09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8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前往常德火车站等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了一线防疫人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周振宇在武陵区黄爱集中隔离点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周振宇在二广高速常德东北(柳叶湖)出口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周振宇在常德火车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现场

周振宇一行先后前往武陵区黄爱集中隔离点、二广高速常德东北出口、常德火车站调研了疫情防控工作,为现场工作人员送上防暑药品等物资,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振宇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发展呈多点散发、局地暴发趋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快”“准”“实”“足”,即反应要快,措施要精准,工作要务实落实,应急能力、物资要储备充足。

周振宇强调,思想之弦要绷得更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三零四最”的有效做法,科学精准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疫情不反弹底线,真正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防控之网要织得更密,针对当前疫情多点散发的形势,把外防输入作为防控工作重点,严格管控重点通道、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防微杜渐、抓早抓小,织密扎牢防护网,坚决阻断疫情传入常德途径。应急之策要做得更实,要扎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进一步提升备战能力、预警响应,倡导个人做好防护,以万全的准备防止“万一”的发生。责任之堤要筑得更牢,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让责任链“紧起来”,加强督促检查,让薄弱点“强起来”,加强宣传引导,让全社会“动起来”,确保组织有序、管理有效、保障有力。

副市长周代惠,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会议。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