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周振宇市长专题>活动图集>详细内容

周振宇赴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对接项目合作: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07 07:4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8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到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对接项目合作,与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进强洽谈交流。

41c41ff6-c9ba-4c08-bc6e-90c269daea08.jpg

会议现场

1e0fb8fc-94c2-4787-a036-c3d2c36cb1f1.jpg

周振宇讲话

IMG_20220805_22311256_1659709872939[1].jpg

黄进强讲话

周振宇介绍了今年来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农发行湖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常德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周振宇说,今后几年,是常德高质量发展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希望农发行湖南省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常德发展,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黄进强表示,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围绕对接项目明细清单,在基础设施建设、粮食生产、乡村振兴等领域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冯梅、副市长谭丁、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