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周振宇市长专题>活动图集>详细内容

周振宇主持召开全市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05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8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全市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全市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情况,对前阶段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周振宇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推动市场主体提质增效,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6f6d6d2357834edc8adc5e98073e0070.jpg

调度会现场

16fae90096d04d1fb6f0ba1b10ec0c66.jpg

周振宇讲话

周振宇在会上强调,要把握要求,正视差距,虽然市场主体净增数量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但是市场主体结构还不优、质量还不高、实力还不强,从总量、结构、质量等方面分析,与省考核目标要求、与相关兄弟市州相比,还有不小差距。要转变思路,确保目标,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工作要求,找差距、转思路、明方向,从重数量向重质量、从增个体向增企业、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全力补短板、锻长板,扎实推进市场主体发展调结构、提质量、争先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按照全力稳住一批、培育一批、招引一批、倒逼一批、壮大一批的思路,重点抓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等市场主体培育,提高实有企业占比、法人企业占比、新增涉税企业占比,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认识、分解任务、加强调度、严格考核,全力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副市长杨成英,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陈华,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