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读城·书香常德”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第九届常德阅读节开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4-26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游涛 李龙

4月25日,“读城·书香常德”启动仪式暨第九届常德阅读节开幕活动在常德诗墙公园抗洪纪念碑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出席开幕活动。

eb16e563176f4026be7fdea62e8194a7.jpg

“读城•书香常德”启动仪式在常德诗墙抗洪纪念碑广场举行

71fffca4f87a4b5b9ea991111f3e7490.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社会各界代表集中观看了“读城·书香常德”主题宣传片,市诗歌协会、市朗诵协会会员朗诵了诗歌《常德的气质》,常德日报社负责人发布了首张“读城·书香常德”阅读地图,武陵区育英小学、桃源县剪市镇中学的学生们分别进行了精彩表演,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旅广体局负责人向武陵区第一小学师生代表赠送绿书签,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宣读了《常德市全民阅读倡议书》,号召每一位市民行动起来,让读书成为生活习惯;每一个家庭行动起来,让阅读引领优良家风;每一个单位行动起来,让书香沁润文明之城。

彭晛丹为“城市最美户外阅读专线”Y26、Y35公交线授牌,为江南城市书房授牌。在全体嘉宾见证下,彭晛丹与出席活动的市直有关单位领导上台,共同按下“读城·书香常德”全年系列活动的启动按钮。阅读体验官们随后登上阅读巴士,开启“寻找城市文化符号”之旅。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