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曹志强周振宇分别与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强一行座谈 坚定信心加快进度 全力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2-28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0037fb3138724a62bdd9ee8bdfa66174.jpeg

座谈现场

8ffa05a10c544505bbbcb9fc8ce3dae9.jpeg

座谈现场

(记者 王自来)2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曹志强与来常考察的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强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进行深入交流。

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由世界500强复星集团控股,是一家集API及制剂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完整医药产业链的集团化、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曹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重庆药友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常德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培育“四大千亿产业”“四大新兴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态势良好。重庆药友的战略布局和常德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加快合作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重庆药友在常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刘强介绍了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下步考虑及需要协商解决的相关事宜,并对常德积极服务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重庆药友将主动对接常德产业发展战略,落实双方深化合作共识,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在常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参加座谈。


1321afca1a******288a6c5cb124e5a05.jpg

座谈会现场

(记者 王自来)2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与来常考察的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强一行座谈。

周振宇对刘强一行来常考察表示欢迎,对重庆药友长期以来给予常德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打造产业发展新优势。希望重庆药友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创新引领,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在常项目落地见效,不断做强品牌、做优品质、做大市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常德市委、市政府将加强要素和政策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常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刘强感谢常德对企业在常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药友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常德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邹吉茂,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座谈。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