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度全市交通运输工作要求 对外打通“大通道” 对内疏通“内循环”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2-02 07:4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2月1日,副市长杨成英召集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就2023年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调度。

98a6c3fdd1bd46dc8b2f8c2751b6f7d8.jpeg

会议现场

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今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思路,即:以全面创先争优为指导,以打造区域性现代综合交通枢纽为目标,聚力构建交通网、完善物流网,着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奋力当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开路先锋;介绍了今年交通运输投资计划及重点工作、拟重点推进的“十件民生实事”等。

杨成英要求,今年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全力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对外打通“大通道”,对内疏通“内循环”;要稳投资,压实责任,根据考核要求督导落实;要调结构,围绕绿色发展,积极调整运输结构,加大航道、港口建设力度,复兴我市水路运输;要强管养,通过行政执法监管、道路管养、现代智慧监管、城乡客运一体化,构建循环、有序、健康的交通网络;要保安全,突出交通建设、运营、管理安全,持续抓好平安交通建设,确保行业安全稳定;要抓廉洁,突出党建引领,推动队伍建设和自身建设,通过建设服务型机关、模范机关、清廉机关,促进交通运输形象进一步提升。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