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常德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经验在全省交流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2-26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昨日,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结果,我市被评为优秀等次市州。副市长尹正锡在主会场就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作典型发言。

c5eca4e8865d47ca861a06b885fbea44.jpg

尹正锡在主会场代表我市作典型发言

2020年,我市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举全市之力,合力攻坚,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排名全省第一,省控考核评价断面水环境质量改善明显,获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

尹正锡发言说,在三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之年,我市进一步压实责任,同心同力抓攻坚。坚持高位谋划、高频调度、高压督导。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工作,市县党政主要负责人、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常态化下沉现场、一线调度,实行日常联点督查、一月一督查一通报机制,及时预警、强力督办。进一步务实整改,精准发力抓攻坚。以夏季攻势为抓手,聚力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力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一步夯实基础,凝聚合力抓攻坚。紧扣“四严四基”,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优保障,全面落实环保垂改任务,全域开展生态文明创建,全力提升综合监管能力,不断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尹正锡表示,常德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重点整治突出环境问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让蓝天永驻、碧水长流、净土常在。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