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邹文辉走访慰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田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30 07:5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邹文辉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360b2558cfbf45999c5234d002ad414f.jpg

邹文辉在田工的带领下参观其书房

邹文辉来到伤残退役军人田工的家中,和他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身体及生活情况。现年73岁的田工,服役期间因参与一起油罐列车起火抢险,不幸失去右腿,构成一等伤残。退役返乡后,他长年坚持楼栋义务清扫、“中国常德诗墙”修建篆刻等志愿服务工作,照料资助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其因退役后的感人事迹,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志愿者、全国优秀复员军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2015年当选为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2019年被表彰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邹文辉说,建军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向您表达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您因公抢救国家财产导致伤残,退役后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坚持从事公益事业至今,保持了一名军人的本色,坚守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您的奉献精神是所有党员和群众学习的榜样,更是全市上下开展廉政教育、党性教育的典范。

邹文辉希望相关部门切实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大力宣传退役军人的优秀事迹,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