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陈文浩在安乡县督导防汛工作时强调: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思想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09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昨日上午,副省长、澧水河长陈文浩一行赴安乡县督导防汛工作。他强调,大汛当前,要关注雨情水情,进一步加强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候选人邹文辉参加督导检查。

0a******239fb4368976209beea7c0fe8.jpg

陈文浩一行赴安乡县督导防汛工作

9c5ca7bc213a46a2afd65651beb5385d.jpg

座谈会现场

c8a9b9181590468fae9b91d577aa8806.jpg

陈文浩听取常德市和安乡县防汛工作汇报

陈文浩一行先后来到安乡县安造大垸、安障乡德兴社区等地,视察晋丰滑坡堤段整治和防守工作,督导防汛物资储备等工作,指导拉网式防汛巡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安乡县防汛工作汇报。

陈文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不能意识松懈、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要准确把握水情、灾情,科学分析、精准研判,落实监测预报,及时发布水情雨情预警信息,根据水情灾情的变化,做好科学调度;要加强巡防工作,突出对险工险段管涌险情的排查,确保安全度汛。

针对石门县山区山体滑坡等灾害,陈文浩指出,要按照及时预警、精准调度、提前转移的预案及时避险,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要创新思维理念,做好抢险预案,确保抢险工作有序开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副市长龚德汉,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督导。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