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常德婚嫁文化节完美落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5-12-07 08:51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李彦

    “吉时已到,礼请新贵人,升喜糖,秉烛告天。”身着宽袍大袖的汉服婚衣,一对新人缓缓走上红色地毯。昨日上午,在秘藏德山2015中国·常德婚嫁文化节上,一场传统中式婚礼引得大家纷纷驻足观赏。当天,由湖南省婚嫁行业协会、常德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湖南德山酒业有限公司总冠名,秘藏德山2015中国·常德婚嫁文化节在白马湖文化公园落幕。在为期3天的婚嫁文化节上,人人红娘万众交友会、环保集体婚礼、“百佳”品牌“联斩”婚嫁节、“一站式”婚嫁采购大狂欢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热闹上演。

婚嫁文化节现场,汉唐婚礼雍容大气

    12月5日的人人红娘万众交友会活动,现场有60多位未婚男女踊跃报名,逛资料墙、贴魅力心、风采展示……精心策划的交友活动不时掀起全场高潮。30岁的小李与一位女生“对上了眼”,两人互相留下联系方式。

    12月6日,在环保集体婚礼上,一位身穿龙凤褂喜服的新娘尤为引人注意,她是67岁的周贱珍,站在她身旁的是71岁的老伴胡年富,老两口即将步入金婚之年。“以前结婚很简单,算起来这才是我们的正式婚礼。”说到这里,周贱珍情不自禁地挽住了老伴的胳膊。当天,除了钻石婚、金婚、银婚3对老夫妻之外,还有7对新人参加了环保集体婚礼——在武警常德支队当兵的杨光辉和未婚妻陈虹颖便“提前体验了一回”。“参加这样的婚礼我觉得很有意义,尤其是金婚夫妇携手相伴几十年,对我们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婚礼结束后我们还会去白马湖放生。”杨光辉告诉记者,明年正月初八他将和未婚妻举办属于自己的婚礼。

       此外,在“一站式”婚嫁采购大狂欢等活动中,秘藏德山、金健乳业、大湖股份、华星电器、华天国旅等品牌参展商也推出了相关的优惠活动。




  (编辑:张蓝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